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感谢不断砥砺前行的自己,感谢共同拥有回忆和怀念的你们。
生日快乐,你们的嗣嗣。
今夜窗外雨响叶动,可是我相信明月仍然在云后伫立。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lof上发过什么了,在努力让更多的人用不同形式看到我的文字我的故事,祝我好运吧。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殊途同归。
哎呀,在这个我爱你还要多一点的日子里表白一下能看到这里的你们。现在还关注我的,不管有没有直接对话过,我相信都是特别特别好的朋友了。希望你们也可以更加开心,可以看到太阳照常升起。

评论(6)
热度(6)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