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世界杯梗继续,四分之一决赛梗,普爷主恶友仏英亲子分有

 从十三分钟开始,比赛就定格在了0:1,终于等到九十四分结场,比分还是0:1.

    恩,今天的基尔伯特脑子很罕见的转了个弯,没有像之前那样当着当事人的面喊出本大爷赛高之类的,恩,他也没有像之前那样每拦住对方一个球都高呼一声。对,所以比起他之前,今天他的智商勉强可以上升到正常人的水平。

    原因大概显而易见,就是他身边不断散发低气压的联四和两个恶友还有一脸胃疼的路德维希,哦有罗维和小意。

    且不提一脸我们来拼小星星的联四,虽然那头熊的样子简直恐怖,虽然伪绅士一脸梅格上身,但最让他胃疼的还是自家两个恶友。

    谁来告诉本大爷,这TM什么情况啊。

    法/兰/西看到自家最佳射手的最后一击被单手挡住的时候居然笑了,居然笑了,他笑了。

   然后基尔伯特就有幸目睹了自家恶友一脸酒醉英/格/兰的被英/格/兰踹了,他怀疑后者等好久了。然后他就有幸看到了英/格/兰骂自家恶友,或者用嗔怪更好。

   ”东尼儿你说本大爷的west是不是最棒了“

    “嗳小罗维别担心啦,我们下届一起进决赛”

    “这被恶友抛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west本大爷才不是一个人对不对....嗳小意....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这是今天赢了球也很快乐的贝什米特

    


评论(1)
热度(18)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