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中元祭,英莉向

上元属于生者,而中元属于死者。
亚瑟模糊的记得,王耀是这么给他介绍中元节的。
对方的笑脸映在茶杯中,难得的温婉。像是透过茶杯,想到了什么人一样。
然后他开口,说是这一天已亡的人会离开阴间来探视放不下的人。
亚瑟已记不清那时候王耀的表情,只模糊记得对方说道这里的时候自嘲的勾起嘴角摇摇头。没继续说下去。
窗外伦敦的雨还在继续,一如既往的令人感到压抑。
亚瑟轻轻阖上祖母绿的眸子,他不确定那个有着泛红的发的女子会不会出现。理性告诉他这么多年了早已不会有什么希望,但是感情还是驱使已不再年轻的英/格/兰不住的期待。
他从茶桌前站起身,在花瓶上插下红色的玫瑰,芬郁的清香浸在鼻息之间。
然后他倏的回头,看到了什么似的,将一朵玫瑰别在女子发间,红发的女王勾起唇角俯视虔诚。

没有任何言语,直到那朵玫瑰落在地上,有脆弱的花瓣离开了花骨。
玫瑰落地的一刹,亚瑟听见熟悉的语句

王座上的女王轻抬下颌,抿起的嘴角透着骄傲。
“你们可以有无数贤明的君主,但没有人能比我更爱这个国家”

“英/格/兰,终有一日,我要让你匍匐在我的脚下。”
彼时还不是一国君主的少女拥有赤烈的占有欲。

“我早已嫁与一位丈夫,他的名字是英格兰”

被亚瑟放在桌上的手机闪了闪光,一条消息出现在屏幕上。
他忽然很庆幸,他还分得清现实与回忆。


评论(1)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