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方士谦生快]电竞之家-1109副刊-宽心看你续写传奇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电竞之家-1109副刊-宽心看你续写传奇

 

时代在继续,荣耀在继续,联盟有人离开又有人归来,以十年一个轮回,总有人恰在中心沐浴荣光。只是时光倒转日夜相续,威功白者总得为世留汗青。相信老一点的玩家都应该记得,第五赛季到第七赛季的联盟,有句话叫得治疗者得天下,而第二到第七赛季的微草,有一个神祗,是治疗之神。

众所周知,荣耀的称号大多是给账号卡的,譬如拳皇大漠孤烟、剑圣夜雨声烦、斗神一叶知秋等,治疗之神这个称号却是加给个人的。荣耀史上可以有很多个第一治疗,很多个优秀的治疗,但是相信在广大微草粉心中,只有那一个,治疗之神,方士谦。后来人可以叫做治疗之圣之王,治疗魔王都可以,只是治疗之神就那么一个,才华横溢、鹤立鹰扬。

 

你指尖泛起的光,耀眼明目——微草后援会致意

 

谁都不会忘记,第二赛季最初铺天盖地的报道,因着实力不够被淡视轻看了一个赛季的微草也算是扬眉吐气了一番。那时候他们怎么夸你?天才治疗,横空出世。扶大厦之将倾者,微草的转折点,说的振奋人心。再加上你的确是出色,不管场上耀眼却不喧宾夺主的表现,还是场下说笑着的你,哪里都吸引人眼球,让人移不开眼。

你说说,怎么爱不起来呢?

后来有人说霸图缺个强力治疗,论坛上比微草自家还卖力的安利你,比霸图还出劲收揽你。说实话有些担心,想看你跟微草枯荣成原,却又明白,当时的霸图的确是抢过微草,说不准你能有更好的发展,毕竟荣耀才是第一位嘛。所幸所幸,你没去霸图,咱们又等来了万众瞩目的王队。其实当时也有风言风语说你俩关系不好,但是看你发布会上的表情,那笑那潇洒那小动作,我就开始想抽自己一耳光了。嘿嘿,还不了解你嘛,我男神怎么会看不开。有过小纠结,也人之常情。谁没有过呢?哪怕是你,也无非是局中人当局迷,你要没有过,我们反倒要怕了,人情味儿都没了,断绝七情六欲你羽化登仙了可怎么办?

最喜欢看你比赛的时候,转播中偶尔镜头会掠过比赛室,看你专注的认真又带着自己鹰扬和自信的唇角,记住你比赛前轻掂磁卡的习惯,何其有幸。

都说咱王队是魔术师,我看起来方神也不差啊。别家基本是边打边分人护着治疗,我们这边想伤到治疗都不容易。想动我们治疗,这得先付出血的代价啊。

还喜欢看比赛中防风或是冬虫夏草的指尖、武器上泛起耀眼明目的白光,又或者屏幕忽的来上一个大光效,谁都知道,你要动了。

不慌不慢,可以势若雷霆也可以不动若泰山,攻守转换你是把好手。都说选手的血线是乐谱,那你便是最好的奏乐人。

你也会输,你也会失手,但是对你的信任和你自己的信心,你从不会输掉。

年代有些久远,最初的全部早就散乱成篇,只记得一些些琐碎的细节,却足以拼凑起一个你。是了,全是好的,有些片面,可你在我们心里,就全都是只有好的一面啊。

那么生日快乐,好久不见,我谦,亘古不灭的光,治疗之神。祝你生日快乐!

 

“日月郁华,风云变色,百年得此一般人。”

 

“不管在不在,神话都是神话,生日快乐!”

 

“时光倒转,孕育你绝代风华,离去或是新生从不是问题,只要你在,你幸福,那就再好不过。”

丹青留下你的故事,岁月积累你的沉淀-与你的故事

 

故事嘛,印象最深的是以前下本,其实游戏里都见过嘛,没杀过一区的大漠孤烟君莫笑,防风还没杀过?方士谦啊, 刚认识是我还二十多级在泡JJC的时候,居然有牧师来求虐,哎你说这情况不教教他安守本分怎么好呢?这不过还别说,这个牧师,是真还蛮犀利的,手法意识都给十分。说到这儿其实你们也都猜到是谁了对不对,方士谦!这个人满级之后居然还练小号,还玩牧师,还用小号下JJC,6666666 反正副刊小发行我就给你们来个小料,这人还练过女牧师女守护,对治疗爱得深沉。打完那场他给我来消息说,你玩儿不错啊,加个好友吗?我以前是挺天真的,信了他的话点着他头像给他去了个好友申请,结果给拒了。不一会儿飘过来个满级号的申请,备注是他那小号的名字。然后他约我JJC…修正场,50对20,好好好,方士谦,算你6。我是记住你了,前辈了不起?对,你确实了不起,那两冠也实至名归,代表蓝雨祝贺你的成绩,也祝愿你的将来。

得治疗者得天下是吧,祝你在你的新天下里好好的啊。生日快乐!

——蓝雨战队 黄少天

 

故事说不上,倒是好多零散的细节在。印象最深的是冬天训练手冷的不得了,重视手部保护但是哪有万全的方法嘛,然后方神每次去接水都顺带帮我捎着,不冷不热刚好温着,嘿嘿,从手指尖儿暖到心里了要。再就是因为是唯一的女选手嘛,碍着性别住单间单独楼层,是舒坦,但是总归总的还挺寂寞嘛。记得刚开始那阵儿每次他们吆喝着去撸串,叫上我或者给我捎吃的的就是方神了。有他在,不仅场下,场上再怎么也不担心血量。记得第一次上团队赛的时候他就跟我说,别慌,我在谁敢动你的血条。虽然知道是治疗本职,而且是夸张的词措,但心理安慰就有了,心里谱也更多了,想着是啊怕什么上台,打下去。

都说遍地微草百折不挠,春风一度再荣发,感觉方神就是那度春风,抚着常青常在,翠如始初。

不管在不在微草,反正这春风我心里吹着了。

——微草战队 柳非

 

他啊,上个月还一次约了场火锅,还没断联系。毕竟最近,所以印象也最深。十月份天还没完全凉,他跟老邓再加上王队我们四个,毕竟还是职业选手,我俩就看着他俩喝,酒量还没见长嘛。怎么说,今朝有酒今朝醉,看起来这两位还想着昨宵呢?忘不了,那就是真的忘不了了。

问过他为什么退役,说的是留下巅峰的神话,武侠剧还是中二剧,不过的确这样。这人就该是留在神话和巅峰上,永不褪去光环。

当然私底下还就是那个人,好相处偶尔还喜欢开小玩笑,太多了举不出来,说什么都能接下去下半句。心情不好也就自己憋着不说,表情上没什么缺漏,不开心还是能从气场上感受到的,就是一普通人,但是就那么不普通。他粉丝说神之所以被称为神就是因为为人所不敢为,那就这样吧,方神大大,生日快乐。你的神仙生活还要继续,喜怒哀乐都要有,但是第一个最后一个最多就够了。荣耀里面两冠,荣耀之外自在逍遥,你还遗憾,羡慕死我了。加油,继续保持啊。

——三零一度 李亦辉

 

 

 

凝聚目光宽心看你持笔续写传奇-想对你说的话,祝福

生日快乐,别的不多说了,传奇和星辰都亘古不灭,愈发生辉。

微草 王杰希

生日快乐,谢谢你给微草的一些,祝福你的未来。

微草俱乐部 余总经理

生日快乐谦哥,咱们方家人就是要6

兴欣战队 方锐

 

自古名将如美人,不许人间见白首,

十年一个轮回,于中心你束甲峰巅。

光阴见证你的雍容,岁月沉淀你的风华,

这微草枯荣春风不换岁月不倒转。

所托所愿终会有回报。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