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今生尊你为王,愿用我的热血为你封疆。

还记得第一次隔着时差熬夜看球的心情,还记得刚开始的记得。
那注定是一场挥洒热汗的盛宴,跨越种族,国界,市区。
还记得2010年的世纪误判。还记得k神的时代。还记得你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
今年我看到日尔曼战车前进是脚步,看到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重塑战绩,只是我的军团,你的辉煌着实还在,只是铅华仍未洗净。
或许昔日闪耀不再,但你荣耀不去。

三狮军团,即便你的征路在巴西不成,我也愿在2018等你。
一辈子都等了,不差四年了。

不可否认

评论
热度(6)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