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你听歌吗?越人歌唱山木有枝,长恨歌言天作比翼,而我们这首歌,说的得是别人比不了的欢好与情恋,唱的是你我和永远。

上邪长歌尽九霄,缱绻缠绵鬓耳销。

冬雷震震,夏雨雪,我都给你唱,我不累,你不燥。

我怎么会累?因为那个人是你,会的我一遍遍添了新情搅和上愈发浓的爱去吟,不会的我拿对你真情里的万分之一去学。只怕是非得给你唱不了,憋着那才叫一个难受。

你更不会燥了,因为是你,我一遍遍在自己心上描着刻着的那个你。

相逢是缘,相知是命,相守是由心。

这余生的薄山淡水,你跟我同寄吗?

 

评论(9)
热度(10)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