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生日快乐。






























兄弟,今天你生日,我也没什么好跟你说的,这么些年了,该知道咱们俩也都知道。两天加起来睡了七个小时,实在熬不住了,这个和零点都是定时,你别嫌弃。大日子,凑个仪式感。彼时我尚且稚嫩、天真,而你也只是个模糊的影子。这么些年,陪着你在第五赛季后喝过可乐,陪着你在第六赛季的总决赛前一起踟躇、一起给自己鼓劲,陪着你在第六赛季后和你的队长喝过酒,陪着你做出过人生中十分重大的决定,陪着你打完最后一场职业联赛用荣耀两个字为一段传奇画上句号,陪着你跟朋友们相遇又分离,偶遇或赴约。见证过彼此的低谷高潮,经历过缱绻或戚戚,我说你是个知道何时该退场的天才,也那这个做理由跟你说了告别,可天下所有的分别,概莫不是为了他日江湖相逢,再杯酒言欢。所以你的生日,我还是要贺一贺的。

匆匆想起,也没时间准备,不知道该怎么样,只好矫情一下了。

祝好,生日快乐。

一位朋友说,神之所以为神,想人之所不敢想,为人之所不能为,共勉。

同乐。

今番良晤,终有重现。人无再少年,可花有重开日。你永远是神,因为我就是你的%神坛,而我永远也不会跌下神坛,因为你就是我的神坛。

来过,爱过,笑过,哭过,可这还不够,所有的过字,是都要换成着的。不论我在哪,写什么,想什么,这都变不了,有些东西飘到天上去,揉到骨血里去,是一辈子也改不了的。

这些年我也想过很久,想过很多次,现在我发现,你不该是个匆匆过客,你该是我可以相伴一生的朋友,也许你不是你,但你就是你。

今天我才发现,我依旧可以在别人翻的飞快的消息里一眼看见你的名字,我心头脑海依旧在看到你的名字时一阵电流涌过,我依旧把你的名字和我自己的名字等同对待,我舍不得把关于你的主页号转让、因为那是我日常和你有联系的最后一样东西,我才知道,有些东西和人,是忘不了的。纸上的,毕竟不是纸上。

前路漫漫,踽踽而行,在天明月,吹叶清风,和你。

不是要永远挂在嘴上或当做钻研目标,而是时间久了,从追你,变成你陪着我,一起走在自己的路上。

如是而已

没有夸伐,没有唏嘘,没有难过,所有的陪伴都只是我一厢情愿,所有的一切仅仅局限于我想。只是忽然想起,有这么个人,我写过无数篇关于他的分析,番外前、番外后、大方向、小细节,关于他的民国人设是我写小传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这个人的名字我听来超乎寻常的敏感,这个人的相关文章我写了不知道多少篇,这个人该说什么该做什么我猜想推敲过,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我知道我跟他差的很远,也知道永远做不到尽美,我甚至不敢说我拙劣的模仿和猜测是像或者得其形神,但他在我心里,是不可割舍的一部分,够了。

评论
热度(7)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