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他转过身,静静地瞧着那还在偷偷打量他的弟子,没半点言语,小室的空气仿佛就此凝固,良晌才被一声听不出语气的“知道了”打破。那弟子应声而去,慌忙中露出一丝讶然,似是听过些什么闲谈往事,又微小得像是错觉。而他也无甚在意,只是静静地瞧着,尔后,在门被阖上发出吱呀一声的时候,低叹一声。

何必多言。

纵然出人意料,却也早有千百伏笔暗示情理之中。这份勇气不是谁都有的,可总有些人想试试。那个人是,他,又何尝不是呢?不过是想凭一腔孤勇,保住那个最初的自己,守住那颗初心,如此而已。在尘世里摸爬滚打累吗?累啊,累到他都快忘了自己何必如此了?红尘道心,若不是为了那颗道心,何必红尘一遭。

红尘虽美,却终不是华山,没那份竹林的气儿,这鹤,总得时不时在心里描绘那一轮明月,才能守得住自己初心里的那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气儿,且照得那气儿越发钟灵。

他舍不得,故而他得时刻描绘着那月。那人的选择伴着其他纷纷琐碎兼之自己的那股气儿给了他提醒,他得来,所以他来了,他描绘着那一轮明月,也守着照着自己的气儿,更记得自己是谁。他来了,他还得常来,千帆越过,他依旧是他。


评论
热度(2)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