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wb体,aph致那些逝去的辉煌。

7-30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凯/旋/门始建在帝国犹存的时刻,建成在帝国不存的时候。即使那位大人已不在,凯旋门却永存。他们离开了,我们却还在。‖历史上的今天:1936年7月30日,凯/旋/门落成仪式。

天佑女王、你的亲分、再奏角徴、葬我以过往、用钢琴表达愤怒、亲父大人今天也很帅等29人觉得很赞。

——点此展开所有回复————
你的亲分:当你终于想起来纪念过去的时候却发现夕阳早已落尽,而余晖也被黑暗替代。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 回复 你的亲分:小安东难得文艺一把,哥哥我都被吓到了呢。这种时候真心想爱特小亚瑟呢怎么办。
<你的亲分 回复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随意,俺已经不在意了。只是想感慨一下而已。现在也不是完全黑暗啊,作为个人至少俺还有小番茄陪着。作为国家,随遇而安,家里人安生不就好了吗。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 回复 你的亲分:啊,这样说的哥哥我也想种一院子鸢尾每天溺在花和美人里呢。

天佑女王:已经过去的辉煌就过去了,时代在变迁,与其空怀念过去的辉煌还不如把注意力放在眼前。哦对不起我忘了,红酒混蛋就是矫情。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 回复 天佑女王:呐小亚瑟还是这么的不坦率。别骗哥哥了毕竟我们才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你呀,嘴上这么说着,还是会怀念的吧。啊,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哟。哥哥我也是呢。
<天佑女王 回复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啧,确实,偶尔真的会怀念那段辉煌,抢卡里埃多金子的时候。也会舍不得,毕竟,所有的辉煌背后都流淌着无数殷红的鲜血。不是我们说放得下就可以的。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 回复 天佑女王:哎呀呀小亚瑟还真是认真呢。确实,不管是那位大人还是你家那两位女王大人的时代都已经过去了,但是作为长存的国家,我们,放不下的。
<天佑女王 回复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安心。帝/国辉煌不再,但是,我们的时代一直在。多/佛尔海峡会记住一切。
<自由平等博爱的国度 回复 天佑女王:好的小亚瑟。

再奏角徴:默看了上面两位,你们啊,其实才是最幸福的,不是吗?

葬我以过往:其实很多故人你以为他离你远去了,但是其实,他也想寻求一个回来的机会,不是吗。

再奏角徴 转发并说:时间磨平了伤痕也同时磨平了感情。 

再奏角徴: @让红色布满世界 @丝路之上 @荣光 这几位,也再也不会回复我了吧。

严冬之地:小耀要是没有人陪伴的话,可以尽情来找万尼亚哟☆★~


星条/旗永不落:上面去死一死!中”国君可不要被他骗了,这家伙充满阴谋哦!寂寞的话hero随时奉陪哦!

再奏角徴:上面两位,还真是,谢谢了。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