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本命传承十题。
1.剧组变化
三国圈--aph--全职
2.最初的cp(策瑜)
我想没有人会忘记那一天,江东丰神俊美的周郎,随着孙伯符,一起死在了建安五年。
3.你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策瑜)
也许在地府,他们能一并策马天下。
4.愿你好运(质丕)
吴质行了十余步再次回头,曹子桓还等在那里。
“回去吧,子桓”
“先生,愿你好运”
“共勉”
你们都要好运。
5.你肩负了太多(仏英)
1945年的弗朗西斯揉了揉亚瑟的头发——“辛苦了”我的错让你肩负了太多,我的骄傲感谢你为我拾取。
6.最纯粹的你们(仏英)
那草原上弗朗西斯伸出的手,亚瑟永生不忘。
7.不毕业
aph不毕业——是时候,离开了。
8.追梦的你(双花)
他低头轻吻了那枚象征冠军的戒指,一切仿佛就在眼前。
“嘿,你技术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组一个组合?”
孙哲平的声音他一辈子都不会听错。
“抱歉,我想,到此为止了”
孙哲平退役,张佳乐以为繁花血景还在,于是他将百花扛在了自己身上。
一个人,将百花带上巅峰。
只可惜时不与他。
三进总决赛,三度亚军。
第二名的滋味,比第三第四还要苦涩。
他想到了放弃。
只可惜荣耀是一辈子都不会腻的事物。
而且,张佳乐,还想要一次冠军呢。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这颗冠军的心不一定所有人都懂,百花谷的人支持曾经的百花队长。
但他不懂那一颗冠军的心。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要留下意思软弱”
明了那个狂剑士是谁之后,任眼角留下泪水,屏幕里的浅花迷人举起了枪。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再见,繁华血景。
但是张佳乐并不想跟大孙说再见。
“是的,冠军,比什么都重要”
四度夺亚。
无冕之王,你是世界冠军。
“我想,我应该已经习惯了”不,其实你没有吧。
一如既往追求冠军吧,张佳乐。
“大孙,等好了,世界冠军张佳乐凯旋归来的那一天”

9.祝你们安好(双花)
“加油”
“恩”你也是
10.岁月静好
莫不静好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