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我看不下去了,我舍不得、不忍心。

以为是脉脉温情,结果却发现是自己一厢情愿。

兀自恨之入骨,却连在意和忌惮都换不到一丝。

以为终于有个可以为自己留灯的人了,到头来却又是一厢情愿。

总算有朋友并肩闯荡,却终归是要独自面对满堂漠然。

一个人痛彻心扉,到头来发现这么些年的恨之入骨、这么些年的固执与坚持都不过是个笑话。

自幼养成的三观、那份骄傲与在乎,在谩骂和嘲笑中如云烟般消散。

不断地被消除记忆,从没一个人问过他想不想,那些不堪回首,在黑暗的角落里暗自滋长,此消彼长,终造得苦海愈深。所有人清清明明,只他一个傻子,被唬得团团转,真信了那么些旁人听来他自欺欺人的谎话。

一切都没得他选,也不由得他选,只他自己被动的被“无言奉献”,又被不知道多少人暗骂明讽。然而他的温柔,在他有一丝一毫的“不妥”之后,通通被那些人在心头抹去

不知道被娇纵过了前半生的军皇山二皇子,听到昔日宠爱皆因军皇山而非他本人、发觉自以为慈爱长辈使他如肉刺之时,是什么心情?一次次与自己自幼养成的三观与背负多年的血海深仇抗争,妥协到了尽头却换来欺瞒与哄骗、终于发现豁出心去信任的人连一丝一毫的信任也不愿意给,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当他被昔日伙伴轻贱辱骂,曾经的誓言随风而去,满座故人视他如跳梁小丑之时,又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那个温柔待人,敏慧而自有几分烂漫天真的公子,那个二殿下,那个小海,在众叛亲离之时,在信仰崩塌之刻,在成为人人唾骂的叛徒与妖王之时,又在想什么呢。

他心里想的那些人,又是否在想他呢?

多年之后或者只在当时,又有多少人记得那个翩翩公子、那个烂漫的敏慧少年呢?除了他自己,还有谁呢。

他还愿不愿意,舍不舍得记得,敢不敢触碰海云帆这个姓名呢。

这里该有声叹息,但是没有了,只剩下我的眼泪。今夜没有大船没有普度众生没有佛陀的智慧谁的追随,只有我漫了金山的眼泪。

评论(1)
热度(19)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