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新年倒计时】访谈问答体。回家过年相关

回家过年相关-全员向

李艺博挺心塞的,自从退役之后做了荣耀解说,他的 人生就在被导播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比之前训练的 时候受到韩文清横眉冷对还坑。 就拿现在来说吧,明明是作为游戏的解说,却被以前 职玩跟选手们应该都挺熟的理由被委以重任,受命采 访这些荣耀选手,电视台也要做一起相关专题。 大概前职业选手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这种情况下不必 到处跑到处问,索性在职业群里挑了一些比较有代表 性的采访对象拉了个讨论组,情况一解释问题一发, 趴在桌子上等着回复。

Q1打算和谁一起过春节 Q2之前的新年是怎么过的 Q3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 Q4打算什么时候归队训练

君莫笑的头像亮亮暗暗闪了好几下,最后叶修才做出 答复。 前两年都是在网吧过的,和老板娘还有沐橙,年前几 天弟弟就会上门催我回家,当然是无果了。今年也是 时候回家过次年了。 愿望?在荣耀上哥想要的都有了,接下来,希望能在 荣耀之外的世界安定下来吧,每天都能打到荣耀。 至于最后一题,这不是给哥一退役选手出的吧。

黄少天的消息和叶修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刷出,打了不 少字的黄少天堪堪比后者慢了几个小数点。 之前的新年当然是回家了啊,各种亲戚走上一遭跟亲 戚家的孩子上荣耀PKPK,提醒一下他们要准备开学 了。今年打算跟队长一起过,两家都走一下,队长说 他铺垫都做了不少了,想想我们联赛冠军世界冠军都 一起拿过了,要是连回家见人的副本都过不了,看玩 笑呢吧。再说了两家家长都挺开明肯定不会不让进门 吧。 愿望的话就是跟队长跟蓝雨一起再拿一个冠军,我们 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还有春天秋天冬天。再 远一些的话就是希望如果再有一次邀请赛,就去国外 把证偷偷领了,虽然不知道队长怎么想的。 初六初七也就是联赛规定的日子吧不过队长有些事情 要处理可能早一些,我当然要陪着他了啊。

王不留行: 前些年的新年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回家,跟队里一位前 辈在微草过的,后来他退役了也是这样。今年他也说 要回微草陪我过,所以就这样了。 愿望的话就是明年能够跟前辈一起到双方家里过年, 保持现在的关系或者更进一步。荣耀方面希望队员们 能够更上一层楼,尽早可以肩负起微草的未来,这样 的话我也能安心去追寻我荣耀之外的未来。 在自己队里过年的话就谈不上归队了吧?前辈的话初 四就要出国继续进修,国外新年本来就不放假,他能 回来陪我就已经是尽力了。他离开之后我大概就要开 始整理一些数据准备迎接队员们归队了。给队员们准 备了一些红包到时候也就可以发了。

一枪穿云: 和家里人,之前也是,冠军、更强,初七。

说实话当大漠孤烟的昵称出现在消息列表里的时候, 哪怕离开霸图已然六年,李艺博也是那么一怔,随机 反应过来拉下去看韩文清的回答。

大漠孤烟: 新年的话当然是和家里人一起,往年也是这样。新的 愿望当然是联赛冠军,归队日期在初三,走访完家里 亲戚就归队训练,一切为了冠军。

石不转 Q1:今年的新年要和家里人一起过。 Q2:之前的新年都是和家里人一起的。 Q3:新一年的愿望是霸图能够夺冠。 Q4:归队日期定在正月初三。

落花狼藉: 回G市和家人过,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跟郑轩前辈 一起跨年。往前的新年都是在G市和家里人过。新年 的愿望是希望百花可以更好,超越从前。私人一点的 是希望和过去的队友关系能缓和,在此基础上和喜欢 的人在一起。现在定归队日期是初六,家里的事情应 该处理的差不多了,如果能更早的话也好。

评论(1)
热度(16)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