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矫情。
圈地自萌。一切准则我乐意
十个红心不如一条评论。
实力无需炒作,前进无需掌声。

关于

矫情一下,哎呀

世上最难过哪里是真小人和真英雄、伪君子和真君子,偏偏真君子对上最平凡不过济济一粟,那才是让人如哏在喉,呜咽无声。

你不能怪他,他只是没有做英雄,他也没有做小人。

可偏偏那样一份义无反顾和奋不顾身、一片真心赤诚半痴半癫深意切情,就那么辜负糟践着。

一片唏嘘。

“他是真君子,你勿做小人。”

“我是假霸王,他是真虞姬。”

“别那么残忍,别那么虔诚,太害怕离分。”

其实我现在也没那个奔三的底气,至于勇气和胆气有没有,现在我说不准,这得看我的底气来了,它有没有被消磨掉。但是但是,……这不是共鸣,只是一种深到骨髓里的心疼和压抑,哎呀。

评论(2)
热度(4)

© 辅嗣 | Powered by LOFTER